IMG_2554.jpg

如果想爲生活增添一個童趣且溫馨的驚喜,一盞簡單優雅的米菲兔燈可真是相當棒的選擇!

喜歡米菲兔燈的朋友都有著非常神秘的共通點,

不管是想買給自己,或是要送給別人,都會很開心的告訴我說這是一份禮物!

期待著這份禮物點亮自己的空間帶來幸福的氛圍,也期待著收到禮物的朋友或家人感受滿滿的愛與關心:)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爸爸,他說他要偷偷把大米菲兔扛回家擺在兩個女兒的遊戲房,嚇他們一跳:D

還有一對甜蜜夫妻,老婆很想要一盞米菲兔,但不知道要帶大米菲還是小米菲回家而遲遲沒有下手,

結果老公一口氣買了一大一小送給她,還說一大一小擺起來更可愛:)

IMG_2442.jpg

米菲兔是荷蘭藝術家 Dick Bruna 筆下的圖畫書主角,開始時只是一個講給一歲兒子聽的簡單故事,

結果發展成一系列最受歡迎的兒童系列讀物,

米菲兔獨特可愛的形象,出現在衣服.玩具.文具...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愛戴,

並由荷蘭燈具品牌 mr. maria 設計製作成溫暖人心的燈飾,

非常適合當作陪伴孩子一起聽床邊故事的好朋友,

其柔和的光芒給人充足的安全感,作為夜燈陪伴入睡也相當理想,

更可以是現代風格住家甜美寧靜的裝飾:)

2X3A9522.jpg

mr.maria 共設計有 3 種不同款式的米菲兔燈,分別有枱燈(小)、 落地燈(大)及吊燈。

照片中的是落地燈。然後不得不讚嘆這夢幻房間小主人的媽眯實在太強大了~這編髮簡直太美了啊!!

IMG_2507.jpg   

然後順便幫大家來個 Q & A 總整理:

Q1:請問要怎麼換燈泡?

A1:內置 LED 燈泡無需更換,可使用 25000 個小時,插頭為歐規,出貨隨燈附轉接頭

Q2:請問台灣 110v 可用嗎?

A2:110v 與 220v 皆可使用

Q3:請問燈開太久燈罩會發燙嗎?

A3:LED 燈沒有傳統燈泡發燙的問題喲!相當相當安全:)

Q4:請問該如何清理?

A4:如果只是灰塵,可使用除塵撢直接撢去灰塵,

卡了髒污可用微濕的布擦拭,難纏一點的髒污可用奈米海綿(神奇海綿)對付。

請不要輕易嘗試任何化學清潔劑。

Q5:請問產地?

A5:荷蘭

以上,有想到再繼續補充:)

IMG_1441.jpg 

mr.maria 公司出品的燈飾款式並不多,卻秉持著『We don't make products we light up stars』理念,

讓旗下每一款作品,都是最閃亮耀眼的明星:)

看更多 ---> mr.maria 燈飾 

米菲兔燈這裡買

--->大米菲兔落地燈 

--->小米菲桌燈

--->米菲兔吊燈

IMG_1520.jpg 

圖片出處- Vivi & O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ffy 米菲兔 LED 燈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