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5.JPG

孤孤單單的小樹,生長在安安靜靜的森林,這裡只有它,和廣闊的草原,

有時候難免覺得無聊,但自由自在吹著風、唱唱歌,也有著輕鬆愜意的快樂:)

DSC02256.JPG

某天,土裡突然冒出一顆圓滾滾的蘑菇,個性活潑可愛的蘑菇很快就和小樹成為好朋友,

它們住得很近,三不五時都能無拘無束的嘻鬧,笑得再大聲也不會有人抗議,反正~也沒有其他鄰居嘛:D

DSC02257.JPG

咦?這是誰呀?原來是從隔壁森林慢慢爬過來的小蝸牛先生,問他怎麼會想走這麼遠的路來這裡呢?

他笑笑的說:他正在往夢想前進!

奇怪?什麼是夢想?

DSC02258.JPG

小鹿斑比用她輕盈的腳步跑過來說:我的夢想是找到一座快樂的森林!

有好多好多樹、好多好多朋友,每一天都是熱鬧開心的一天:) 

DSC02259.JPG

啊!Ruby 開始煩惱了,接下來誰要登場呢?還有好幾個重要的角色~小狐狸、松鼠、刺蝟、熊熊、兔子......

DSC02260.JPG

經過一番努力,這個夢想天堂誕生了!

原本靜悄悄的森林,已經搖身一變聚集了好多從四面八方來的動物朋友:D

DSC02262.JPG

我很喜歡 Ruby 讓貓頭鷹站在樹頂的想法,還有很堅持太陽公公要在熊熊和圓圓大樹中間的上面,

問她為什麼,她只說:就是要這樣貼才漂亮啊!哈哈哈,美感的眼光就是如此渾然天成是吧XD

Katie 家的這款是 Sebra 相當熱賣的{森林動物壁貼},裡面有大大小小共 21 張壁貼貼紙,

材質很服貼牆壁,不容易被小朋友摳起來,所以可以長時間維持美美的狀態真是太棒了!

先前有買過市面上一些比較厚的款式,用沒幾個月邊緣處就會翹翹的 T_T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Sebra 這款貼不好要重複撕貼的時候,使用美工刀或鐵尺輔助比較好操作:)

如果住處極為潮濕或牆壁已經有壁癌狀況,壁面的油漆和粉塵會被壁貼黏著是正常現象,請特別注意唷!

 

然後分享一下好朋友 Jennifer 家的牆壁~她買了 {森林動物壁貼} 和 {森林動物身高貼}

IMG_2633.jpg 

{森林動物身高貼}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量身高,可以記錄孩子 0-130cm 的身高成長,

像一棵大樹一樣的身高貼,既漂亮又有實用功能~

小寶貝三不五時經過牆壁的時候就可以順道量量身高,不用專程等打針再讓護士阿姨量XD

IMG_2634.JPG  

Jennifer 家的走廊非常熱鬧,除了壁貼,上面還佈置了很多相框,裡面都是甜蜜溫馨的照片:) 

大家有注意到嗎?即便是買同樣的{森林動物壁貼},我們兩家貼起來的排列組合完全不一樣耶!

真是能盡情發揮創意的有趣裝飾!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自家的牆壁跟別人家撞衫唷XD

10756037_756067081098559_1462027607_n.jpg

除了男女通吃大家都愛的動物款式,如果想裝飾男孩子的房間,千萬千萬不能錯過城市男孩系列!!

{城市男孩身高貼}的設計太正點~竟然是吊車身高尺耶!

實在太酷了啊!我認識的小男孩們各個都對車很著迷,選這款給他們就對了!!!

18sep4.png

另外,{城市男孩壁貼} 共有 23 張大大小小的壁貼,

房子、樹、路燈、水泥車、挖土機、吊車......還有船和燈塔!

一路從地面延伸到海上,太冒險家精神了!

18sep8.png

{城市男孩壁貼} +{城市男孩身高貼}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和花費,只要挑選有特色的壁貼就能輕鬆打造風格唷!

085cdf31d2414315f869e398bbe35647.jpg

最後一款式柔美的女孩風-城市女孩系列!

{城市女孩身高貼}是一棟粉嫩的房子,有小女孩和貓咪狗狗:)  

IMG_2269.jpg

這是 Katie 的好朋友 Claire 家,{城市女孩身高貼} 剛剛好貼在他們家兩個臥室中間的壁面上,

超甜美的呀!好有氣質的款式唷 

IMG_2274.JPG

然後{城市女孩壁貼}貼在大女兒 Olivia 的房間,城市女孩壁貼,共有 32 張大大小小的壁貼貼紙,

房子、樹、花、雲朵、爸爸媽媽、小 baby ...一整個甜蜜的氛圍:)

IMG_2271.jpg    

牆壁上方是 Claire 買的其它品牌壁貼,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兩者之間質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品質斤斤計較,相信北歐丹麥的 Sebra 壁貼不會讓你失望!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即將進入新的一年,就用壁貼簡單轉換心情吧!

每一年家裡總要有點有趣的變化嘛!不然年終大掃除的時候就光整理乾淨和擺整齊,

都沒有一些讓眼睛為之一亮的改變,實在很無聊對吧XD 哈哈哈買東西就買東西理由還這麼多XDD

城市男孩身高貼

07_Sebra-20131122-002.jpg

城市女孩身高貼

07_Sebra-20131122-102.jpg

森林動物身高貼 

1366869062_112.jpg 

城市男孩壁貼

螢幕快照 2014-06-03 上午9.45.07.png

 

城市女孩壁貼

 

 

螢幕快照 2014-06-03 上午9.45.18.png     

 森林動物壁貼

1347635705_92.jpg

OK~我聽見了!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問前面那個很搶戲、疊很高的積木是什麼來頭?!

來來來!不藏私同場加映給大家!那是{森林動物硬紙疊高高積木}

讓我們請 Rex 為我們示範玩法~

DSC02264.jpg

硬紙疊高高積木總共有十個,從最大的數字10一層一層往上疊到數字1~

超級有挑戰性!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開始練習玩囉!

我們家有兩組花色不一樣的疊高高,左手邊動物園的圖案目前已經停產了,

是姊姊 Ruby 滿一歲的時候買的,玩到現在她已經三歲半了還是很喜歡:)

後來才又幫弟弟 Rex 購入森林動物款!

DSC02268.jpg

這個硬紙疊高高積木的遊戲可堆疊、收納與訓練數字概念,

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平衡度、手眼協調和耐心,

Sebra 很用心的把每一塊積木的五個面上都設計了可愛的圖案和數字,

不僅增加了玩樂的趣味性,且能讓爸媽更容易藉由硬紙疊高高積木與孩子互動!

DSC02270.jpg

很多媽咪或許會喜歡木頭材質的積木,但是我必須說,硬紙有硬紙的好啊! 

因為這個遊戲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可以“無限循環的推倒再重新疊起”!!

這麼熱血的活動過程當然一定要是硬紙才安全呀!你能夠想像推倒10個木頭積木有多恐怖嗎?

聲音大到被樓下鄰居白眼就算了(還是要避免啊!敦親睦鄰為上),

小孩被撞得鼻青臉腫就不值得了><

DSC02273.jpg

另外提醒一下,比較小的孩子,或許會喜歡把硬紙疊高高積木拿來當椅子坐或是大力的踩踏它,

在父母陪同玩樂之下,可以教導孩子愛物惜物的觀念,輕巧的疊高高積木是不能夠拿來踩的唷!

只要知道正確的玩法,小朋友就會愛上很耗體力的推倒再疊起來之無限循環!!

DSC02274.jpg

Katie 非常推薦 {森林動物硬紙疊高高積木} 認真覺得它是 CP 值很高的玩具!

除了前面提到的專注力、平衡度、手眼協調和耐心,

練習數123、認數字、認識動物...也通通都包辦呢!

而且比起聲光效果的玩具有蜜月期,疊高高是細水長流派的XD

Ruby 和 Rex 三不五時就會把它從玩具櫃裡拿出來一起玩一起大笑(推倒弄亂真是太好笑了XDD)

DSC02353.JPG

拍個外盒包裝給大家瞧瞧,十個硬紙積木恰恰好收在一個輕巧的硬紙盒裡!

DSC02344.JPG

{我們都是一家人硬紙疊高高積木}是今年的新款!

圖案主題是生活周遭的親朋好友和城市風景:)

DSC02345.JPG

打開!這是收納起來的樣子,真的是很聰明且很不佔空間的玩具:D

DSC02347.JPG

盒子上有條小提繩,可以很方便提著帶去朋友家玩!

DSC02349.jpg

數字1~10,色系搭配非常有質感,是優雅路線的爸媽首選!

DSC02350.jpg

按照輩分,最大的積木 10 是爺爺,

再來 9 是奶奶、8爸爸、7媽媽、6哥哥、5姊姊、4小 baby 雙胞胎,

最後 3是貓咪、2狗狗、1小鳥,為什麼貓咪比狗狗大呢?

因為貓咪永遠是家裡的老大XDD

DSC02351.jpg

街上會出現的風景和交通工具...等等

DSC02352.jpg   

數數看這是數字幾呢?

 

以上,呼~(喘口氣先) ~

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在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粉絲團詢問,

或是 email 到 service@wishingbubble.com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