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些小地方,便可輕易察覺到這個家的主人用盡了心思讓生活情境可愛萬分,
同時,也讓欣賞著這些小細節的我有著同樣幸福愉悅的感受:)

豐富的色彩如同魔法般灑落在乾淨的白牆、淺木地板與素雅的灰色沙發上,低調沉靜的氣氛瞬間充滿了開心活力!
抱枕的搭配在看似隨意中運用了/對比色的巧妙,偏的橘色又與窗邊的色盆花對比,
而披掛在沙發扶手上的編織棉毯也不輕易跳脫四個色系,成功讓客廳整體視覺效果繽紛卻不顯雜亂~高招啊!


從客廳的 CD 排放方式,一路觀察到書架上的書籍都十分講究的依循著不同顏色各就各位,收納兼具裝飾一舉兩得~讚!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到底哪兒找來這麼多色澤飽和的收藏呢?
我的書櫃放眼望去似乎白底點綴小色塊的書為多,很難構成具有擺飾效果的系統>"<


難得看到金屬製的工業風兒童坐椅,搭配鄉村風格的白色餐椅與厚實木頭餐桌~有趣的混搭創意:)


非常喜歡牆面上小女孩的俏皮剪影!




OMG!城堡!!!竟然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擁有城堡耶!
而且爬樓梯上去的那扇小窗也未免太適合演出長髮公主放下長髮的戲碼!!




整理過期雜誌的時候不妨留意有沒有漂亮的內頁吧!
剪下喜歡的圖案貼在格子裡就可以輕易打造出如此童趣的小陳列架囉:D




記得剛生完 Ruby 的時候,我和 Wayne 都一致認為我們只需要一個孩子就夠了,
後來發現 Ruby 的個性很適合當姊姊,一天到晚管 Bobi、意見很多也挺獨立的 ,
所以想想如果不變出個小手下讓她使喚似乎很可惜~就...期待未來的日子經常出現"姐弟情深"的畫面囉:D


國外的住家規劃除了正式餐廳外,通常都還會在開放式廚房邊僻一區小小的用餐空間,
方便享用簡單輕食早餐、在吃塊小餅乾、品嘗一杯咖啡的時間稍稍坐上一會兒,
有些會以吧檯的方式呈現,但我比較偏好像這樣一桌四椅,
尤其小圓桌給人一種愜意的氣氛,當然,這窗外的 View 實在太棒了!!


黑白條紋地毯鋪在這兒猛一看好像鋼琴的黑鍵、白鍵唷!




最近微微的涼意與暖暖的陽光讓人特別嚮往這樣的戶外空間!


好溫馨的一家人野餐:)
踏出家門就能立即擁有戶外野餐的 fu 實在幸福滿滿令人超超超羨慕啊! 

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