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了好幾場重要朋友的婚禮,看著大家紛紛走入婚姻、走入家庭實在是件開心事~
因為大家總算漸漸能理解對 Family 來說,聚會約那種下班後開始的唱歌喝酒行程有多麼不人道XD
Go Go Go 讓我們煥然一新迎向陽光的早午餐約會、擁抱健康的戶外踏青和溫馨甜蜜的家中作客吧!!!

H+J 的家位在台北市最令人稱羨的老社區,低矮房子與整排老樹營造出幽靜氛圍,巷弄內鮮少車聲、喧鬧聲,
附近一帶有許許多多特色商店、咖啡館,走沒兩步就一座小公園,
緩慢輕鬆的步調讓我們每每去到他們家都能充分享受悠閒假日的愜意時光:)


以柔和的米白色為基礎,從拋光石英磚、地毯到 L 型沙發,打造一致性的舒適觀感,
隨意點綴色彩繽紛飽和的  ACP  帶來些朝氣勃勃的歡樂:)


Wayne 抱著 Ruby 席地而坐的聊天~這畫面多麼溫馨啊!!
實際上是因為 Ruby 還在適應環境不敢亂走動顯得有些怯生生,朋友們都好懷念當初隨和的小嬰兒啊!
小娃娃約莫從一歲開始就不再走誰抱都好、任人擺布的路線XD


粉紅圓點椅凳 以彈簧骨架為內裡帶來絕佳支撐性,外層有機棉線手工編織的精美與講究的配色,
不僅適合裝點孩子遊戲空間,當玄關的穿鞋凳、沙發邊的小茶几或腳凳...無論在室內任何一個角落都能增添童趣好心情唷!


ACP 最最經典之招牌蘑菇凳 勢必要擁有一對啊!一大一小搭配最好!
如果覺得兩顆菇都挑紅底白點點無法凸顯你的獨特,不仿來顆彩色條紋 的吧!
或是記得時時留意  Wishing Bubble 網站 有沒有發佈限量款大蘑菇的消息囉:)


後來發現大家買了 麋鹿頭 幾乎都沒有掛牆上耶!哈哈~應該是因為太可愛而成天抱著吧:D


憨厚老實的眼神 ♥


穿紅色洋裝的咖啡兔+甜美可人的 Minnie = 純真少女情懷 :D  


很喜歡這張身在 ACP 花叢中的父女合照,可惜 Ruby 怯生生ing...沒有笑開懷~


Ruby 今天的米白上衣+澎澎裙裝扮跟他們家好 Match !


彩色狐狸偷偷躲在層板上:)
快到吃飯時間我們也正好聊起煮飯的話題,因為...面子吧?!而料裡魂熊熊燃燒的兩個大男人決定展開料理 PK,
PK 內容為一人準備三道菜,看誰的手藝好!哈哈~舉雙手贊成每個星期都來一下,太有口福了簡直XD

 

*延伸閱讀
用 ACP 蘑菇凳創造居家生活小亮點!

*哪裡買
粉紅圓點椅凳
穿紅色洋裝的咖啡兔
經典小蘑菇凳
彩色條紋大蘑菇凳
咖啡色麋鹿頭裝飾
彩色狐狸

**上次在 FB 張貼了 H+J 甜蜜新家客廳的照片以後好多朋友問起沙發哪裡買,
啊啊~他們找不著當初購買店家的名片啊啊啊!事隔久遠只記得是在五股家具工業區購入,喜歡這沙發的朋友麻煩親自走訪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