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食部落客居高不下的點閱率看來,相信大家對於"甚麼是好吃"越來越有自己的見解,
從食材、烹飪方式、醬料搭配...一直到擺盤、服務態度,
大家對於"在外好好用一餐"的重視遠甚過往,但相對來說"在家用餐"的態度是馬虎的。
姑且不論廚藝,就算只是泡碗麵、吃隔夜菜飯,挑選好的餐具,絕對能讓整體用餐情境大大加分。
而且我一直認為,當食物不虞匱乏的時候,好的餐具會讓我們更懂得珍惜這分飽足:)

Breakfast & Brunch
一天的開始,就用簡單明亮的餐具,和新鮮食物擊退睡意吧!



玻璃杯的清透,將現榨果汁的口感完美呈現。
素雅的白盤不需費心裝點,就能襯托出食物最可口的面貌。
畫下句點的咖啡,緩緩注入對比強烈的純白咖啡杯中,
俐落的視覺觀感,令人精神奕奕著裝出門,迎接新的機會與挑戰。


邀請朋友來家中共度假日早午餐悠閒緩慢的美好時光!
準備不同顏色的馬克杯輕鬆迎合每位賓客的喜好,而獨具特色的多彩馬賽克就是主人的象徵。


茂密的綠樹、鮮嫩的綠葉,
深淺不一的綠用清爽質感掃去陽光漸強、接近正午的慵懶氛圍,令人心曠神怡!
和平、友善的色彩性格,如同好朋友間輕鬆談天的愉快心情。

**參考商品
【Wish Bubble】LSA-Tutti系列/ 馬克杯 330ml/ 彩色馬賽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288082905

【Wish Bubble】LSA-Coro系列/ 一組四個 紅酒杯 400ml/ 葉綠色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288082792

LSA全品項預計7/5抵達台灣,歡迎下標!!
也歡迎提
供建議給【Wish Bubble】賣場唷!雖然我有很多都還沒編寫完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