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丹麥品牌 Sebra 可愛俏皮的森林系列商品這個星期又追貨到囉!
在 Sebra 的巧妙設計下,貓頭鷹、小鹿斑比、熊熊、刺蝟、海狸、松鼠、兔子...等 11 隻小動物,和大樹、蘑菇所創造的溫馨小世界,

一一落實在各式各樣充滿智慧的玩具,以及營造生活氛圍的配件上, 絕對能給孩子一個純真而美好的童年:)


首先是明星商品森林堆疊積木
 

超輕巧,孩子可以提著就走!可堆疊、收納與訓練數字概念的多變玩法,配合生動的圖案與用色培養孩童審美觀!
 

適合一歲以上的寶貝~
在各位把拔和媽咪的陪同玩樂之下,可以教導孩子愛物惜物的觀念,輕巧的疊高高積木是不能夠拿來踩和的唷!
 

活潑且高質感的色調即便收納起來也充滿美感!
  

Ruby 看我拿出疊高高積木立刻就跑來示範玩法了,她迫不及待想疊到最高以後把它們推倒XD
因為輕巧所以很安全,完全不用擔心會撞傷孩子唷:) 
 

數數看有幾隻貓頭鷹呢?一隻刺蝟兩隻鍋牛...
 

一起來認識動物,有狐狸,狐狸的英文叫做 Fox
還有誰呢?有熊熊,熊熊是 Bear 
那兔寶寶呢?對!兔寶寶是 Rabbit ...
 

小鹿斑比跟小狐狸是好朋友喲!他們今天約好要一起去找兔寶寶玩...
貓頭鷹站在樹上看著小蝸牛慢慢走,就問他說你要去哪裡呢?... 
用疊高高積木可以講很多小故事~陪著孩子天馬行空的亂講,自己的想像力也會越來越豐富呢!哈!

再來為大家開箱適合四歲以上小朋友玩的森林拼圖!  

森林拼圖的可愛包裝相當適合當作禮物呢:)
 

共有 48 片相當具有挑戰性,完成以後的尺寸是 70 x 22 !
 

從盒子裡面拿一片出來比一比~嗯...真的是 Real size 耶!
 

喔喔喔~好久沒有玩拼圖啊!!興致勃勃!!!
 

好!開始拼囉!不得不說最後幾片綠綠的大樹位置還真是頗有難度!
 

完成囉!錶個框掛起來肯定非常漂亮! 

最後就是大人們也忍不住想收藏的編織小鹿斑比:D

帶著斑比散步去~拉拉斑比是學步期孩子的好朋友:D
專為孩童設計的拉拉斑比可以培養小孩子的責任感,就像牽著狗狗散步一樣!
也可以讓學步期的孩子訓練平衡、誘發他走得更順更穩!


水汪汪的純真大眼睛:)
 

圓圓的尾巴:)
 

天然木頭滾輪底座~給孩子玩的的玩具更要講究好質感! 

品牌介紹
北歐丹麥品牌 Sebra 為孩童打點一切生活中必需的家具與配件,清新活潑的氛圍營造,更顯孩童世界的純真美好!
而其最為人所稱道的便是於1942年風靡至今,代表著北歐優雅風範的經典嬰兒床 Kili Bed ! 

  
*延伸閱讀
用森林磁鐵講講故事吧!
Sebra 專屬孩子的清新北歐風設計

*哪裡買? 
Wishing Bubble 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