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 iPhoto 照片的時候發現兩個月前拍的 Sugar Cafe 還沒拿出來介紹,

天啊!這怎麼得了!Sugar Cafe 一直是 Katie 的愛店之一啊!

1491229976-DSC07038.jpg   

Sugar Cafe 光聽店名就知道是一間甜點很厲害的店,推薦必點的『煎鍋蛋糕』超級澎湃呀! 

但 Katie 私心覺得鹹點更是無敵好吃!燉飯啊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啊光是用想的就一整個讓人肚子咕嚕咕嚕叫:D

1491229968-DSC07022.jpg  
很大一本的 Menu 選擇非常多,有飲品類.甜點下午茶(煎鍋蛋糕.布朗尼).
全日早午餐(美式經典早午餐.Omelettes 蛋捲.班尼狄克蛋...等)還有沙拉.義大利麵.手打漢堡和燉飯......等,
份量都不小,可以大家一起點不一樣的然後 Share 著吃:D

1491229966-DSC07018.jpg  

話說,平常出門我都帶姊姊 Ruby ,今天怎麼會出現 Rex??
噗哈哈因為 Ruby 在賭氣~
下午要睡午覺的時候一直不睡覺,跟她講說晚上要跟乾媽出去玩不休息一下會沒精神,她就賭氣說她要跟爸爸在家~
我說:休息一下下不要睡著也沒關係呀!Ruby:但是我沒有要去呀!
我說:那媽媽帶弟弟去找乾媽喲! 
Ruby:好啊!我要跟爸爸在家
我說:妳確定?乾媽很想妳耶!妳不是說妳也想乾媽?
Ruby:確定啊!弟弟去找乾媽
於是乎~雖然我們出門前的五分鐘 Ruby 有一點小小的反悔, 在我旁邊繞呀繞的一直說她也要去,
但是規定就是規定,自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所以還是把她留在家了~

1491229967-DSC07019.jpg  

方糖的座位不算少,但用餐時間一到幾乎都是滿滿滿,如果沒有太多客人在等候,基本上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而假日通常會限制兩小時,打電話來定位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先口頭告知喲!

1491229969-DSC07026.jpg

首先上桌的是蜂蜜檸檬汁~很樸素但很好喝的不敗凍飲!

1491229970-DSC07027.jpg

很有日雜 fu 的茶品,方糖整間店的裝潢風格也偏日系鄉村風,但沒有像 Afternoon Tea 之類的店家這麼甜美,

所以男人們可以很自然的來聚會不用害羞遮遮掩掩XD

1491229971-DSC07028.jpg

超級漂亮的玫瑰拿鐵!推薦來這兒約會的女孩兒們點這個,柔美氣質瞬間 up 120% 啊!

1491229972-DSC07029.jpg

自家烘培甜點-巧克力布朗尼~好吃!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千別別錯過!

1491229973-DSC07032.jpg

馬鈴薯薯餅口感香脆,好吃!方糖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任何時候想來一份活力滿點的好滋味都可以來這兒,

而且早午餐的選擇有將近 20 個之多~好驚人!

1491229974-DSC07034.jpg

我點的『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超級好吃!!而且份量十足,吃飽飽還外帶了一半回家

1491229975-DSC07036.jpg

歐姆蕾蛋捲拍照起來好像很秀氣,但實際上也是超飽足的份量!

1491229978-DSC07041.jpg 

小 Rex 兩個月前看起來好幼稚喲!現在根本就很難得出現這樣呆滯的表情啊XD 

1491229980-DSC07076.jpg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著別出心裁的裝飾,仔細看會發現很多可愛小物喲!

1491229981-DSC07080.jpg  

很喜歡 Sugar Cafe 在 FB 粉絲團上簡短的自我介紹~

『我們沒有華麗的盤飾也沒有從法國回來的師傅,我們準備的是家常菜,用心的家常菜

新鮮揉的麵糰,手工烘焙的家常甜點,每杯現煮的咖啡,每塊現刨的薯餅,簡單 溫暖 新鮮』

確實,每次來吃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號

電話:(02)2709-99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