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5628835_583.jpg   

Charles & Ray Eames 絕對是二十世紀設計最重要的代表人物!

他們的作品涵蓋家具設計.電影.攝影.展覽設計等領域,出於他們之手的經典椅款你肯定印象深刻,

尤其是 Eames 跟德國家具大廠 Vitra. 合作生產的系列,更是經典迷們必備的收藏啊!

Katie 先前寫了好多篇文描述我對 Eames 的愛,在此就不贅述了,今天的重點在放火燒大家XD

即便我已經收藏了兩把椅和一隻大象兒,家裡也實在放不下了,但加購的大象滑鼠墊說什麼都要擁有!!

 

首先,是 DSW (Dining Side Chair Wood)

DSW-mit-Palme.jpg

DSW 的美結合了得體的優雅和高度的智慧,

一體成型的塑料椅身看似簡潔,實則隱藏著性感包覆的 3D 曲線,

就像是個從任何角度欣賞都很有味道的女人,無論甚麼姿態,都是精準自信的演出!

手感溫潤的木製椅腳,和諧的闖進所有空間-歷久不衰的木板地、不修邊幅的水泥地、豪華大器的大理石...

DSW 穩穩的站在所有地面之上,皆呈現一種高品味的搭配哲學!

DSW-Weiss-Freisteller.jpg

 

非常推薦純白色,如果只打算購入一把當書桌椅我會選純白,

而要當餐椅混搭其他品牌或其他顏色的椅款,純白 DSW 勢必也是最棒的選擇!

DSW-Grau-Freisteller.jpg

稍微怕髒的朋友,可以考慮灰色,

其實 pp 塑料材質非常容易清潔,但有小潔癖的話白色應該會讓你崩潰,

帶有些紫色調的灰極為耐看,推薦! 

 

DSW-Ocean-von-vorn.jpg   

海洋藍與楓木腳有復古老件的味道,家裡走工業 Loft 風格的朋友會很需要它! 

Stuehle-im-Kreis.jpg  

椅款: DSW (Dining Side Chair Wood)

尺寸:高: 81 cm, 深: 55 cm, 寬: 46.5 cm, 坐高:41 cm, 椅腳羊毛氈墊, 承重 120 kg

材質:pp 椅身, 楓木椅腳

顏色:純白 / 黑 / 紅 / 芥末綠 / 海洋藍 / 紫灰 / 奶油白 

價格:$17800 $16000 

運費:單張 $250 

 

接著,是 DSR (Dining Side Chair Rod Base)

DSR-Ambiente-1.jpg

DSR 是我和 Wayne 收藏的第一把 Eames 單椅,

自認在挑選椅子方面我們算是相當催毛求疵的消費者,不僅 care 椅身線條與身體貼合、支撐的弧度,

在意坐高是否能讓雙腿平穩的踩踏地面不吊腳,搬移、起身要站起來時椅子的重量順不順手、會不會太笨重,

還有顏色、外型和作工...等賞心悅目的程度~超過四年的使用經驗中 DSR 的表現皆相當可圈可點:)

重點是,它的價格比 DSW 稍微親切一些,入門的藏家可以先從比較不傷荷包的開始XD

DSR-Group-1.jpg

DSR 如同巴黎鐵塔般的鍍鉻椅腳,相當細緻耐看!

個人非常欣賞純白和海洋藍(是鬼擋牆嗎?DSW 也喜歡同樣的顏色是有沒有在用心推薦啊!)

 

Eames-Plastic-Side-Chair-DSR_basic-darkjpg.jpg

 

另外,渴望陽剛氣息重一點的朋友,黑配黑實在太帥了呀!

我知道有一部份的經典椅迷極度討厭閃亮亮的椅腳,鍍黑實在很聰明,完全解決了你眼中的礙眼!

Eames-Plastic-Side-Chair-DSR-schwarz-basalt.jpg     

黑配深灰也非常正點!

 

椅款: DSR (Dining Side Chair Rod Base)

尺寸:高: 81 cm, 深: 55 cm, 寬: 46.5 cm, 坐高:41 cm, 椅腳羊毛氈墊, 承重 120 kg

材質:pp 椅身, 楓木椅腳

顏色:純白 / 黑(黑腳) / 深灰(黑腳) / 海洋藍

價格:$12400 $11100 

運費:單張 $250 

 

再來是搖搖椅 RAR (Rocking Armchair Rod Base)

 RAR-Schaukelstuhl-Ambiente.jpg  

RAR 是我一直一直都很愛的一張搖搖椅,

可愛俏皮的模樣和講究的人體工學,是一定要入手的一把單椅呀!!!

它童趣的存在感與寧靜的氣息, 非常適合擺放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充滿著故事性:)

  RAR-Schaukelstuhl-weiss.jpg RAR-Schaukelstuhl-weiss-hinten.jpg  

RAR-Detailaufnahme.jpg  

RAR 搖搖椅的話我推薦純白, 

想像一下~在純白 RAR 椅上隨意披掛毛毯,丟一顆繽紛的抱枕,椅邊再加上 ACP 蘑菇凳,

是不是很童話故事場景!完美呀!!

Plastic-Armchair-RAR-senf.jpg

芥末綠也讓我很心動,而黑色可愛又不失個性!

 

Plastic-Armchair-RAR-schwarz.jpg  

 

椅款: RAR (Rocking Armchair Rod Base)

尺寸:高: 67 cm, 深: 69 cm, 寬: 62.5 cm, 坐高:33 cm

材質:pp 椅身, 楓木x鍍鉻椅腳

顏色:純白 / 黑 / 芥末綠

價格:$27000 $24300 

運費:單張 $350 

 

最後,是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 Eames Elephant <3<3<3

Eames-Elephant-Ambiente-1.jpg

Charles & Ray Eames 於 1945 年為自己的女兒所製作設計的 Plywood Elephant 原木材質大象椅,

童趣的造型特別考量到玩具在使用上的安全性,收邊處理十分細緻,

但因壓模夾板技術製作成本極高,在當時並沒有量產。

而 Vitra.為紀念 Eames 百年誕辰於 2009 年改採 PP 塑料材質發行的 Eames Elephant,輕巧繽紛,

不僅是孩子最好的玩伴,更讓許多大人們深深著迷!

Eames-Elephant-Ambiente-2.jpg

Vitra.表示說 Eames Elephant "適用年齡3~14歲"

哼!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動不動就有"什麼什麼for Kids"專屬小孩的系列

But who care?適用年齡只是官方說法啦!放一隻大象而在客廳超無敵啊!沒有人可以抵擋大象的魅力!!!

Eames-Elephant-Detail-1.jpg

大象的頭頂上有 Eames 的標識

eames-elephant-eisgrau.jpg  

我喜歡粉藍!粉藍大象最可愛!!大家覺得呢?

Eames-Elephant-Group-1.jpg  

椅款:Eames Elephant

尺寸:高: 41.7 cm, 深: 41.2 cm, 寬: 78.5 cm, 承重 70kg

材質:pp 

顏色:經典紅 / 冰灰(就是我眼中的粉藍色) / 白 / 萊姆綠 / 粉紅

價格:$11000 $9900 

運費:單張 $250 

 

==============================================================(加價購分界線)

Seat-Dot-Gruppe-Farben.jpg

 

猜猜看這朵花是?

很顯然跟椅子有關的它是椅墊來著!

它的來頭可不小,是 Hella Jongerius 和 Vitra. 合作開發的專屬椅墊,非常適用於 Vitra. 旗下的經典椅款們!

包括 Eames 的塑料系列椅款、響叮噹的 Panton Chair 和 Prouvé Standard,

當然圓形的椅墊同樣會和你家多數的椅子相容。

 

Seat-Dot-blau-tannengruen-Vorderseite.jpg  

Vitra. 椅墊

尺寸:直徑: 36 cm, 厚度: 3 cm

材質:polyester 

顏色:橘 / 紅 / 藍 /灰 / 咖啡 / 沙色 / 綠

加購價格:$2080 $1800 

運費:免運費,如果沒有購買椅款的朋友要購買椅墊的話,酌收運費 $100

Seat-Dot-rot-dunkelrot-Detail-Logo-Stoff.jpg Seat-Dot-rot-orange-Plastic-Side-Chair-DSW.jpg  

 

最後最後就是我自己要私心購入的滑鼠墊啦<3<3<3

Elephant Pad 大象滑鼠墊

Elephant-Pad.jpg  

靈感來自於 Eames Elephant 大象兒童椅的大象滑鼠墊,

由 Hella Jongerius 所設計,雙層皮革縫製而成,極佳的手感與品質,由 Vitra. 博物館販售。

Elephant-mousepad-schoko.jpg  

可可色

Elephant-mousepad-schwarz.jpg

 

黑色

 

Elephant-mousepad-snow.jpg

 

白色

Elephant Pad 大象滑鼠墊

尺寸:高: 20 cm, 寬: 25 cm, 厚度: 0.3 cm

材質:雙層皮革

顏色:巧克力 / 黑 / 白

加購價格:$1280 $1100 

運費:免運費,如果沒有購買椅款的朋友要購買椅墊的話,酌收運費 $100

 

怎麼辦我現在好猶豫要白色還是黑色(三色也好意思在那邊猶豫不決),

我的大象椅是藍色的就擺在我書桌旁邊

(09年入手至今依然是最愛,都捨不得讓小孩騎<---媽媽當成這樣會不會太小氣XDD),

然後我的書桌是胡桃木色,還是其實價格很漂亮可以買兩個XDD     

 

【購買方式】 
將您要購買的商品名稱及數量: 
姓名:
電話:
收貨地址:

1.直接 email 給我 katieho@wishingbubble.com

2.Blog 悄悄話

3.FB 粉絲團『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私訊

我們將會回覆一份"合購明細(內含詳細匯款資訊)",
煩大家在活動結束前 (2014/10/28 星期二) 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
在確認收到款項後,為了便利大家日後核對,會立即回覆"收款證明"

【運費計算】
請參考文章內的椅款說明

【預計出貨時間】

十一月中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