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街   同樣地方   十字路口   昏黃的街燈下
同樣的你   牽著她   同樣的我   早被遺忘

**
無法平復的深刻傷疤
像是刺青烙印在我心上
你的體溫你的吻你的肩膀
何時專屬於她

止不住的血讓它流吧
我想我能靜靜等待天亮
所有謊話會隨著陽光蒸發
留下最美的童話(愛情童話)

我想擁有翅膀
我想獨立飛翔
我想飛越假裝   而原諒

~一段感情的結束雖然很痛很痛
但真正痛的是沉迷在不斷問自己為什麼吧?!
我覺得只要保留愛情最美的樣子
把它當童話故事給它快樂的結局
就能讓自己很快很快的走出悲傷!

果然不斷想著楊宗緯就能寫出悲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