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開滿玫瑰   像一座美麗的花園
每一天   太陽   那麼的耀眼   照亮我心田
還記得你的出現   我們巧遇在熱鬧的街
多新鮮   彷彿   又回到昨天   像彩色照片
不褪色的甜   笑容不改變


牽著手往前進   以想像飛行
講台上   屬於我們的小小天地
你扮演歌迷   我就是大明星
再小的事情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而有意義

沒有所謂的規矩   只有輕鬆自在心情
我閉上眼睛   也能感覺你   同樣的呼吸
你總是仔細聆聽   解答我所有的問題
再冷的天氣   我都不擔心   有你把我抱緊
一路上的風景   都是愛的証明


你彈奏著鋼琴   我哼著歌曲
每一句   都刻劃出愛你的記憶
所有不經意   浪漫慢慢累積
幸福的旋律

我要我們用貼近的心   朝著夢更加靠近
一步步一起努力   直到舞台為我們而開啟
有你我不怕風雨

重唱*.#

~這是為婉馨寶貝量身定做的歌詞
曲是Theo大師的傑作!!
我超喜歡他做的每一首歌.能幫他的曲填詞真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