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執著太殘忍   看不見傷痕
你的眼神   如此冰冷   擁抱變的如此的陌生
我給你信任   我給你永恆
我不聽也不問   相信著我們

**
奮不顧身的旅程   奮不顧身的天真   選擇等
等你結束探險  嚮往單純
所有寂寞的時刻   都是為了幫愛情加溫
我能平衡   儘管一切顯得愚蠢

奮不顧身的放任   奮不顧身的沉淪   選擇忍
忍耐換你心疼  值不值得
所有沉默的時刻   都是為了避免恨更深
沒有心疼   換來的是一句   別再繼續等

~為什麼我要寫悲歌呢??
寫到最後一句我都要哭了>"<
"別再繼續等"實在是...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