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既不是隨興的取材,也不是精確的展現特定情緒。
浪漫來自於強烈的直覺與想像力。浪漫是有系統的說一個非理性的故事。
而最經典的浪漫情懷,總是刻畫人生細節裡的美麗愛情。



有如古代神話的場景,神秘、莊嚴卻唯美。
強烈視覺印象的濃烈色彩,對比著白紗與黑西裝,豐富、具魅惑感的層次,凸顯出新娘、新郎堅定不變的愛情。






法國國寶級甜品Macaron,細軟綿密的美妙口感,與昂貴、高製作技術的門檻,恰巧呼應著婚姻的甜蜜與責任。








許多人對Tiffany的追求,不亞於對愛情的追求。
除了代表純真的白、浪漫的粉紅,我想Tiffany的顏色會更命中婚禮現場眾多少女的心,
不用特地安排搶捧花的人選,自然而然讓大家都想"婚"頭XD




正正經經的婚紗照大家都有,不如來些funky的pose表達個人風格,述說"只屬於我們倆"的愛情模式。




為了不讓大家被這一連串的甜蜜給膩死,我決定來一段稍微煞風景的老生常談ending~
良好的感情基礎,是建立在成熟與智慧的現實面,
不要害怕衝突與爭執,用"打情罵俏"的方式商量商量有助於更加了解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