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娘子漢大丈夫"讓我懷念起芭比娃娃~伊旺麥奎格實在太像肯尼了XD


這個讓全世界小女孩都為之瘋狂的人偶玩具,即便年滿50歲
美若天仙的臉龐、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閃閃動人的金色秀髮、宛如名模走秀的時尚裝扮、獨立和自信的神情姿態...
如果我說barbie是最經典的美女代表人物,想必沒有人會反對吧?!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起驚訝~1959年首次推出的芭比娃娃長這樣?!
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有人買...真醜T_T


2009一整年,時尚圈動作頻頻,為50大壽的barbie高調慶生
其中,成立60年的塑料家具大廠Kartell相當有誠意
以最經典、最熱銷,由Philippe Starck設計的Louis Ghost和Lou Lou Ghost扶手椅當作禮物
在粉紅色的圓形椅背上,雷射刻印Barbie側面馬尾剪影
呈現她俏皮又不失優雅的個性,也讓這位不食人間煙火的偶像增添了生活味


在米蘭Kartell旗艦店舉辦的粉紅色生日派對上
全球知名品牌如Dior、Versace、Oscar de la Renta、Moschino等也都來共襄盛舉
品牌設計師Karl Legerfeld、Jean Paul Gaultier、Christian Lacroix等也為Barbie設計一系列充滿個人風格的服飾
Vera Wang 還特地為她設計專屬婚紗


圖中的Attila矮凳、Bubble Club沙發、Misses Flower Power大花瓶皆為Philippe Starck所設計


圖中的Top Top桌、Cindy桌燈和Louis Ghost扶手椅皆是我認為最值得入手、價格也最經濟實惠的Kartell商品


另外,僅在慈善晚會上公開拍賣的迷你系列更是收藏家愛不釋手的超夢幻逸品
等比例縮小的Kartell家具可愛極了!!!


圖中那位是運動芭比嗎?我只記得我小時候一直很想擁有長髮芭比,也只有長髮芭比有超高的辨識度吧?!
十一英吋半身高的長髮芭比,有著十吋半的超超超長髮(1992年推出,是歷史上最暢銷的一款!!)
不過等比例放大成真人就噁心了...

總之,這位不朽的青春偶像,肯定會繼續在她的舞台上屹立不搖個幾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