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 Series流露著獨特的現代感氣質,
辨識度極高的細緻俐落金屬桌腳,四平八穩的撐起或圓或方的桌面,
周到的尺寸規格能融入大大小小的住家與商業空間 ,
無怪乎能在新桌輩出的家具界,當紅了40年之久依然站在浪頭上!!
與Fritz Hansen經典款Ant Chair搭配所創造出的俏皮用餐氛圍,真是最迷人的組合:)


簡潔優雅的Table Series橢圓桌+永遠不敗的7 Chairs,可謂超平凡好搭擋,
但它們平凡的相遇卻總是能因為些"什麼"稍微加油添醋,就激發出完美的火花~
像Snowball 吊燈和桌上粉嫩的玫瑰花就是構圖中相當搶眼的"什麼":D


除了常見的白色美耐桌面,擁有復古色調的胡桃木桌也同樣討喜!
搶眼的寶藍7 Chairs 站在棋盤格地磚上,顯得分外活潑:)


如果大家眼睛夠利,
應該有發現Table Series白桌有著很"功夫"的鋁條收邊(桌緣的一整圈以鋁條加強)吧?!
可以有效防止桌緣被撞擊而留下凹痕,而胡桃木桌也可以選購此配備唷!


無論身處任何風格的空間,Table Series的存在總是既安靜卻又不容忽視。


與Eames 設計的塑料椅搭配,在不成套的設計理念下,有著成套的協調美感!


很意外的,竟然與厚實的木頭餐椅也能match!餐桌上懸掛的PH5吊燈實在耐看:)


我認識Table Series已經好久了唷!
一直到最近才越看它越覺得漂亮~
等以後買了新家再來認真考慮是要買哪個尺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