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漂亮的傘加上一雙不怕濕的鞋會讓人愛上雨季。
很多時候快樂可以很輕鬆的獲得。」
OH YA!前不久總算狠下心買下我夢寐以求的洞洞鞋!
颱風天就看它大顯神威吧!哈!
每當身旁的路人都小心翼翼的顛著腳尖深怕鞋子襪子溼透的時候
一旁的我就像個小學生一樣
"瘋狂踩水的感覺很棒!"心裡不經暗自竊喜~呵呵!

至於那把"曾經"漂亮的傘也差不多達到退休的門檻囉!
我一直在等著強風讓它完美的卸下職務~
聖帕強颱別讓我失望啊!!

對了~大家請不要誤會.以為我幸災樂禍唷><
我也知道各地都在嚴防水災.而且我家住在"汐止"耶!
只是...不管開心或難過.該來的總是會來嘛!
所以大家一起用點創意過生活.讓生活多些異想不到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