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不小心打破了玻璃瓶
在還沒有反應過來的瞬間我已經拿出了舊報紙
想在爸爸媽媽起床前湮滅證據!
雖然小心翼翼聚集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
但還是不小心割到手><
就在我思考要先貼OK蹦還是先把它們丟出去的時候
何洛比先生夾著尾巴一臉害羞驚恐的從後陽台衝進屋內~
看牠這副模樣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肯定是把便便黏在屁股毛上了!!
果真~有股味道襲來~
但在牠火速的奔跑+閃躲之下讓我措手不及無法逮牠個正著
最後他選擇停留在廁所前的腳踏墊上...
"吼唷!快起來!你這傢伙不要在我手邊忙著另一件事的時候來這套(怒)"
我趕牠起來要幫牠擦屁屁
但十分重視男性尊嚴的何洛比豈可容忍如此丟臉的行為
惱羞成怒的牠發出暴怒的吼叫
而且不斷的想咬我那隻抓著牠屁股的手!
"很痛耶"我手一鬆牠立刻遠離我
只是沒想到...
牠竟然毫不猶豫一屁股坐在我聚集了玻璃碎片的報紙上
還把我費盡苦心的成果給破壞了
一半以上的玻璃碎片又再度恢復到剛落地的位置.甚至更遙遠
"你...你好樣的...我手流血到底是為了什麼.快起來!"
何洛比可能以為我在笑牠吧(當下誰顧的了牠怎麼想)
更加惱羞成怒的咬起報紙!
"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在我怒吼的同時一手把牠高高抓起放進洗手台
並再次用最快的速度聚集了玻璃碎片將它們用報紙包好丟去門口的垃圾桶
接著一邊跟何洛比對罵一邊幫牠洗屁屁~
呼~總算解決了!!
我悠閒的早晨也就這麼毀了><

結束忙亂的我坐回餐桌前吃著早餐
回想剛剛發生的這一切
得出了一個結論...
都是西瓜惹的禍!!
為什麼呢?
因為...
上一次何洛比把便便黏在屁股上是牠吃完火龍果的隔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