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中的悠閒時光、姊妹溫馨小聚的輕鬆時刻,
 跟著食譜親自下廚享受著「Home Cafe」的幸福時光吧:D

 
《Home Cafe 週末小食光》是一本教你輕鬆在家烹調出
美味滿點 Cafe Brunch 的料理書
來自韓國人氣廚藝教室 La Cuisine 101 道早午餐幸福提案,
有討喜美味的沙拉、醬料、濃湯、甜點、冰淇淋,
還有飽足感的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烤肉、麵包、熱飲、水果酒……
  
跟著圖解操作,保證第一次下廚的新手也會做唷!


★廚藝教室的多樣化食材混搭+100%創意的特色食譜,通通不藏私告訴你! 
 
★嚴選健康食材,以少油少煙的烹飪手法,配搭出愉悅視覺、滿足味覺的咖啡館料理!
 
★最簡單的 Cafe 人氣料理示範,跟著圖解 Step by Step,美味上桌!
 
★香辛料、乳酪、酒類、罐頭食品……,示範講解Cafe Brunch料理中常用到的食材;
  
糖水草莓?蔬菜燉肉醬?大蒜奶油醬等,一併附上數種節省時間的秘制原料做法。


就像餐廳裡有很多種食譜一樣,在家裡同樣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餐廳料理。
書中按照原料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從 A 到 Z 分類排序,將食譜分門別類整理好,
大家不僅能按照自己的喜好根據各種佳餚的味道、樣子和價格靈活搭配製作,
也可輕易的重新設計與變化自己的料理,一整個超有成就感呢:)

不囉唆,大家快來一起看看好好吃的無國界+最受歡迎 Cafe Brunch 小食吧! 





























 

你家的 Home Cafe,會端出哪些料理呢? 快讓你的小小咖啡館遇見這些獨特風格的驚豔料理吧!

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贈書活動啦!

***活動辦法***
1. 到
【尖端books。日日好讀粉絲團】按讚加入
2. 回覆本文跟凱蒂聊個天吧!至於聊什麼呢?大家就隨意囉!主要就是卡個抽獎位:D

Katie 將在下週二 10:00am 隨機抽出三名幸運兒,公告於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把書送給你唷! 


另外,順便公告一下,上星期抽出的『一人份,剛剛好:奧斯卡的72道獨樂料理』只有一位朋友主動聯絡 Katie 耶?!

怎麼辦咧,請 patricia li 和 carol@tnn 快快出現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