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色彩總是能讓心情飛揚起來!
陰雨濛濛的微涼初秋,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開始有點精神萎靡呢?!
今天的分享可以說是沉重眼皮的救星呀XD

往往樓梯書櫃的idea出現在空間裡,總會給我多此一舉的印象,
但它這回的完美現身卻著實令人振奮!
素白的櫃體披上幾何圖形組合而成的淡淡民俗風圖騰外衣,
在復古中透露著現代感氣息。
Ligne Roset的經典款TOGO沙發,
蓬蓬鬆鬆的就像沙皮狗一樣充滿皺褶、醜的可愛(但千萬不要買綠色,會變毛毛蟲T_T),
隨意丟上幾個抱枕是搶眼關鍵,且正巧與牆上攝影作品中和服的花案相呼應呢!


客廳與餐廳皆大膽運用塊毯耀眼的造型元素和繽紛色澤,
規劃出帶點華麗感的輕鬆意象!
茶几上的小木偶和可隨意捲曲的KARTELL,Bookworm讓整體多了分童趣:)


不知為何,讓我想起麥當勞"黃綠紅"的廣告,只可惜吧檯椅是橘色T_T


玄關的掛鉤太有巧思了!!


稍有些嚴謹氣氛的臥室,
卻在床頭櫃上出現俏皮的藍色玩偶(很小一隻大家需要拿放大鏡XD)


相當喜歡灰色牆面寧靜中散發濃烈情緒的味道!
Pandthella立燈如同時尚單品配件,簡單搭配就能突顯出空間性格!


最後插播一則消息,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滿六個月的小Ruby竟然會爬了,
而且還一邊爬一邊大吼大叫的朝我前進XD小孩真是不可思議:)

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