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灰白為主體配色的冷調空間,綴以米色系軟件(抱枕)柔和了整體氛圍,
良好採光與會呼吸的木地板,一向是我喜歡的北歐氣息中最令人稱羨的美好:)
排列於開放式櫃子的小動物、小汽車們,讓安靜的客廳增添了活潑的觀感,很能夠想像平時孩子在家時不停歇的熱鬧!
話說,自己有了小孩以後就會開始不自覺的注意起別人家的玩具呀XD


玻璃纖維的 Eames DSW 老件,除原有的優雅姿態外,多了沉穩內斂的個性,
真不愧是能紅50年的好貨~無論風格怎麼變,經典椅就是有這樣神奇的魅力,隨著歲月留下的痕跡反而更添韻味:)



好棒的空氣和視野呀!!


我已經不知道在版上對 RAR 搖搖椅釋放了多少的愛意( 大家都聽到膩了吧XD ),
但偏偏繼 DSR 和 DSW 都陸續入手了好一陣子後,依然遲遲生不出個好角落擺放它>"<
OH~好想搬新家唷!哈!單單為了一張椅子就嚷著要搬家未免太無理取鬧了吧XDD

書櫃上的 by lassen 黑色燭台由建築師 Mogens Lassen 於1962年所設計,造型相當簡單卻每每讓我過目難忘!

裝模作樣的翻書好像是不分國籍所有攝影師都會指定要取到的鏡頭吼?!
然後看得出被拍的人都有那麼一絲不自然XDD
 

白色餐桌上出現一些木製器皿總會讓東西看起來更好吃!而裝點些綠色植物更能讓吃東西時的心情更愜意:)
牆上的掛畫好俏皮唷!隨時提醒家人注意交通安全嗎?但他們開車都看後面耶XD


如果每天都能在這樣悠閒的情境中迎接早晨該是多麼美妙的生活呀!
在看遍了眾多兒童餐椅後,Stokke 的成長餐椅依然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實在很難找到像它一樣能跟其他經典椅擺放在一起卻不顯突兀的搭配組合了!


這孩子房簡直太完美了!! Sebra 的嬰兒床+ ACP 的麋鹿頭耶!!!多麼夢幻的情境呀!!!既可愛又溫馨:)
而且放眼望去所有的玩具、寢具都呈現一定水準的質感~
我深深相信爸爸媽媽對孩子在穿著打扮的講究、生活必需品的挑選,對培養孩子的美感眼光會是一種潛移默化的作用,
就像大家常講的身教重於言教一樣,從書上讀來、學校聽來的不是"美感體驗",從生活而來的才是!


大家有注意到幾乎每個空間都是活動家具,看不太到固定裝修的蹤影嗎?
我一直覺得這樣是很聰明的作法,把錢都投資在不管過了十年、二十年都會想帶到下一個家的經典,
而平常要藉由改變擺設來變換心情也容易得多:)

*哪裡買
Sebra KILI 經典嬰幼兒床
咖啡色麋鹿頭裝飾

*延伸閱讀
讓嬰兒房也吹起北歐風- Sebra Kili Bed 的優雅風範
兒童椅界的經典款-STOKKE Highchair
史上最多產的椅子設計師Eames

*圖片出處
Bolig Magas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