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ing Bubble 商店販售的有機棉手工編織類商品眾多,發現到說大家常常會擔心清潔與保養的問題,
因此今天特別來總整理一下,相信大家看完以後,會更加放心的購買與使用唷:)


首先是最多人詢問的經典大蘑菇凳!
蘑菇凳因為不能夠拆洗,所以完全不建議放任孩子拿著飲料圍繞在它身邊嬉戲,
但說真的,拿著飲料跑本身就不是個好習慣,也沒幾個爸媽會容忍這樣的行為吧?!
除此之外,平常可以在打掃家裡的時候順手拿吸塵器將蘑菇表面的灰塵吸乾淨,

如有些微的髒污,微濕的布擦拭一下即可,
而還是非常不幸打翻有色飲料,立刻用像是大賣場都有賣的那種
3M
乾洗劑搭配擰乾的布則能清理唷!

其實在室內任何空間使用都沒有太多禁忌,且 ACP
全系列皆有做抗污處理,
要把它弄到非常髒也並不是太容易呢:D


其他的話,就是蘑菇凳怕陽光,紫外線會讓顏色變淡,但並不會影響使用上的安全,
所以為了長久的美觀考量,大家還是別把它放在陽台每天曝曬囉!
順便提醒大家,幾乎所有室內使用的家具、織品、飾品都經不起紫外線的殺傷力,
如果眼睛夠利,就會發現家裡的布沙發、木頭收納櫃、就連塑料製品靠近窗邊的那一頭顏色都變比較淡~
就跟人的皮膚一樣啊!


再者就是編織娃娃,娃娃的清潔方式皆建議手洗後拿乾布按壓排除水氣自然風乾,
或套洗衣網丟洗衣機選擇柔洗模式,記得要跟同色系的衣物或玩具一起唷!
如果是給寶寶玩的,可採用天然皂絲或寶寶專用的洗衣精清洗。

包括像麋鹿頭裝飾這種尺寸較大的編織娃娃,依造上述清潔方式也都比想像中容易保養與維持呢!
有下過水的編織商品會比全新的時候稍微柔軟一些些,但並不會整個變形塌掉唷!放心:)


呵呵~麋鹿好可愛~好喜歡他憨憨呆呆的笑容:D
不掛牆上當裝飾的時候拿來當娃娃玩兼抱枕一舉兩得簡直太實用了!!


然後順便解惑一下很多人在問的麋鹿要怎麼掛在牆壁上,
就讓 Katie 用一張照片省下千言萬語吧!看不懂的可以再發問沒關係:)

最後就是有機棉手工編織地毯囉!
 
因為店裡賣的都是尺寸較大的編織地毯,
像 Sebra 的藍綠圓形手工編織地毯有直徑120cm大,手洗可能需要費點力,
所以不妨直接套洗衣網丟洗衣機選擇柔洗模式囉!建議單獨洗滌:)

同樣的,粉紫條紋手工編織地毯的長度也有 160cm 長,手洗也會比較費事,直接交給洗衣機吧:D


雖然 Katie 並不是什麼家事一把罩的超強主婦,但我很愛惜我買進來的任何一件家具、玩具、飾品,
所以即便再懶惰也會正確清潔與保養我的最愛們:D

如果有其他任何問題歡迎寫信到 Wishing Bubble 客服信箱囉!
service@wishingbubble.com

*哪裡買*
ACP 經典大蘑菇凳 Wishing Bubble 商店
咖啡色麋鹿頭裝飾 Wishing Bubble 商店
粉紫條紋手工編織地毯 Wishing Bubble 商店
藍綠圓形手工編織地毯 Wishing Bubble 商店

延伸閱讀
H+J 甜蜜新家
用 ACP 蘑菇凳創造居家生活小亮點!
無可挑剔的童趣好心情
用 ACP 蘑菇凳創造居家生活小亮點!
租屋小改造~把客廳變成孩子的遊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