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兩個星期就要產檢一次,這也意味著進入備戰狀態,時時要注意產兆~天啊!不知道這次會有多痛!
但無論如何只要生下來的孩子健健康康,痛到快往生的生產過程好像也就微不足道了!

*2012.09.11
懷孕第 29.5 週
體重 50kg,只增加 0.5kg ~YA!
自從上個月囂張吃喝飆速肥胖後,就開始吃得比較清淡,也很少外食幾乎都在家裡煮,
果然有節制有差,立即見效只胖寶寶不胖媽,小龍王快 1500 公克囉:)

最近比較麻煩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血壓持續偏低,時不時會耳鳴,稍微有點肚子餓就會大冒冷汗加手抖,
沒有立刻吃到東西,就會出現暈眩、視力模糊的誇張反應,所以最近走出門都會記得在包包裡放小餅乾以防萬一。
然後子宮收縮的狀況持續著,因此安胎藥從原先的半顆改成吃一顆,藥效增強副作用也跟著增強,每每吃完就會心悸一陣子。
還有幾乎每個孕婦在懷孕後期多多少少都會遇上的半夜腳抽筋,我也遇上了,小腿和腳趾超痛>"<
且接連著三天小腿筋都一直有種卡卡的感覺,幸好就這麼一次。

*2012.09.24
懷孕第 31.4 週
體重 51kg,增加 1kg,周醫師說到了懷孕後期,寶寶每個禮拜會長150 公克左右,所以媽媽一星期增加 0.5kg 算標準囉!

這回產檢的前一晚一度劇烈的宮縮合併腰痠和下墜感,超恐怖,尤其生過一次對這種感覺會更為敏銳,
超害怕這麼早就要衝去待產的,還不到八個月啊!!生出來肯定要在保溫箱待很久>"<
好在吃了安胎藥後有漸漸緩和下來,但如果再繼續這麼嚴重的話,就要改吊點滴安胎了,
所以我現在都盡可能減少走動,待在家的時間不是躺著就是坐著,偶爾想到就跟肚子裡的小龍王精神喊話相約 36 週見,
希望他真的能夠乖乖待到 36 週以後再出來跟大家見面唷!

最後來張隨手拍下的超級大圓肚,自己覺得挺驚人的!!!
1137394430-IMG_2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