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完善的兒童遊戲區彷彿就是小型的 樂幼屋 啊!
Ruby 一走進五彩繽紛的設施就盡情的爬上爬下、跑跑跳跳,完全不斷電的瘋狂穿梭其中!
而且因為是平日入住的關係,幾乎沒有其他小朋友,就像私人的遊樂設備一樣僅供 Ruby 獨享:)


兒童遊戲區位在三樓的健康休閒中心內,一進門就看到囉!


活潑的配色和挑高寬敞的空間,給人相當舒服的視覺感受,四處都包覆軟墊十分安全,且非常乾淨整潔唷!


Ruby 很喜歡球,跟我們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
她總是非常情願去把丟遠的球撿回來,我們只要留在原地輕鬆的等就好了:D
不知道幾歲開始會反叛、會開始跟我們討價還價要大家輪流去撿球吼?!要好好珍惜現在可愛的時光啊XD


Q 彈的 Rody 跳跳馬,騎一下就不玩了,可能不夠刺激又只能待在原地無法前進~


YA!充滿速度感的溜滑梯!溜你千遍也不厭倦!


噗哈哈哈哈哈~Ruby 用臉灌籃一瞬間XD


這鯨魚翹翹板(應該是鯨魚吧?!)搖擺的幅度算是蠻有高低起伏,Ruby 拼命前後擺動挑戰它的極限玩了好一陣子:)


兒童遊戲區旁就是閱覽空間,提供當日的報紙、當期的雜誌和許許多多圖書,想借回房間去看櫃台登記一下就 OK 囉!
如果孩子有伴可以一起玩,爸媽就能在這裡悠閒的坐著,也不用擔心孩子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想上上網也很方便!


再往裡面一點走去有撞球檯和 Wii 遊戲機,相當適合邀約一群朋友或安排家庭旅遊的時候來住,光是待在飯店就超有聊!


Ruby 一直干擾爸爸打撞球,超認真的顛著腳把爸爸打進袋的球撿回桌上XD


同樣位在三樓的還有健身房,View 非常棒,可以一邊跑步一邊享受蘭陽平原美景!


桌球室也同樣美景盡收眼簾!


不僅規劃在隔間內的設施豐富,走道上更處處有驚喜!
Ruby 讓小火車整列翻車了表情顯得很緊張,但其實下一秒她就直接跑去玩別的了並沒有打算扶它們起來XD

 
復古情懷彈珠檯,如果能有獎品就更好了~雖然我也只會得到沙士糖、可樂糖或戰績最好時的口香糖一條XD
去夜市玩過打彈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獎品代表的意義吧?!

 
這個...我不會玩>"<

 
ㄟ~我也不太會玩>"< 哈哈~好遜!
差不多該回房間去了...我們在這裡隨便一待也就兩小時過去了~


進到電梯要感應房卡才能按房間樓層唷!


回到客房樓層瞧瞧等候電梯的區塊一整個大器啊!寬廣成這樣!!


往下看可以看到位在五樓的戶外泳池區,至於五樓的室內是漫活 SPA ,通通都要著泳衣和泳帽才可以入池唷!


客房走道鋪的地毯巧妙運用一整排花朵讓視覺有向前無限延伸的效果~


每隔一小段路就會發現擺放著括香竹,無怪乎整間飯店都飄散著恬淡香氣:)

 
最後,突然想到飯店還有一個既貼心又很妙的點,就是到處都會有人變出氣球來送給你,
而且還不只有普通的充氣氣球唷!還折花、折愛心呢!讓房客走到哪兒都充滿歡欣愉悅的好心情:)

*延伸閱讀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住房篇

*訂房去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