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遛小孩高雄兩天一夜之旅(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隔天一早起來吃自助早餐:D
睡飽飽的 Ruby 精神超級好,笑開懷的坐上兒童椅敲碗等開飯!
哈哈~這張照片把 Ruby 的蒜頭鼻拍的好蒜頭唷XD 跟我小時候的鼻子完全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XD
我始終想不透為什麼有些小嬰兒一出生就有高挺的鼻樑?有些人的鼻樑卻要到長大的時候才會越變越高?
而且,捏到底有沒有用咧?


吃豆沙包的表情真微妙~孩子,到底好不好吃啊?


吃完一輪西式肯定要再來些中式的清粥小菜啊!
漢來飯店的海鮮粥好優喔!新的一鍋端上沒兩下就見底了,我只拿到一小碗T_T


早上吃稀飯配小菜感覺很悠閒,彷彿時間都慢了下來:)
但平常早上在家即便是休假日也很難得會有想吃稀飯的念頭出現耶~怪了?!


Ruby 好愛優格! 驕傲的用優格嘴示人XD
所有果汁、水果也都愛偏酸的口感,像是柳橙汁、酸梅汁(超妙)、楊桃汁,鳳梨、櫻桃、蘋果這類,
唯獨香蕉是個特例,幾乎所有孩子都愛香蕉吧?!


Ruby 牙齒進度很緩慢,而且生長順序與眾不同,一歲兩個多月時最先長出來的竟然是上排左的門牙,接著是上排右的門牙,
然後,下排是空的,空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一歲快五個月下排左門牙才開始冒出頭,
但她有堅韌的牙齦,很早就可以把東西吃出喀擦喀擦很脆的聲音XD

吃飽回房間收東西準備兩個小時後退房~
啊啊!小娃娃又堅持要洗澡,用電視打拖延戰術拖延了一陣子......她還是記得她要進澡盆這件事......

好吧!貴婦命就是了!
以下是三點不露沐浴寫真XD

 
乾媽送的施巴泡泡浴露實在很棒,超容易起泡,且泡泡又綿又細、碰到眼睛也不刺激,洗完香噴噴:)

 
看我變聖誕老公公!

 
一整個很享受的臉~超滿足的微微笑耶♥


帥!


飯店房間的用色和燈光好好睡,超想再繼續待在這兒慵懶,
不過要退房最最捨不得的就是離開這張躺椅啊!好舒服唷!
希望以後的主臥室也能有個10來坪空間擺張 Lounge Chair 看雜誌~
當然是默默鎖定了 Eames 的 Lounge Chair 囉!連要買什麼顏色都討論好了呢XD 


補拍一張廁所沒有照到的淋浴間和馬桶。


Katie: 來! Ruby 快站起來牽牽手!我們要離開這兒了!
Ruby: 爸!我要再住一晚! ( 堅持坐在地上 )

 
貼牆耍賴 ing ~

漢來大飯店的樓下是漢神百貨,正中午太陽無敵大讓人完全沒有離開冷氣房的勇氣,
所以我們就先逛了一下漢神,在美食街吃了一點東西,然後漫無目的的逛起周邊的街~


哈哈~馬路邊投10塊會唱歌轉圈圈的馬兒,看起來就跟在台北的馬路邊一樣XD


噗哈哈哈~跑去公園玩,但看起來就跟在台北的公園玩一樣XXD


總之我們的高雄之旅就是換個城市換個心情、轉變一下平日急促的步調囉!
啊但如果可以吃到更多好吃的夜市美食就更值得留戀了啊~耿耿於懷XDD

而對 Ruby 來說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肯定是開心的,且到任何新鮮的地方都一樣有趣!
當然,我們也因為有她同行增添了許許多多笑聲:)

現在想想~人每個年紀、每個階段的想法還真是截然不同耶!
以前我跟 Wayne 總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過一輩子就好,壓根覺得有孩子是很頭殼壞掉的事,
不僅要把孩子生出來很痛、生出來之後錢要分她花、要把屎把尿、餵奶餵飯零食要分她吃、時間被綁住連看場電影小小約會一下都難......
結果,現在卻覺得上述這些好像也沒這麼恐怖,反倒是有了個孩子自己成長了不少,怎麼看她怎麼可愛,家的氣氛也更完整溫馨了:)
我想,如果人生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希望能在26歲當媽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