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空間以黑白為主體夾雜著鮮豔的色彩,各式各樣的花紋圖騰錯落其間,
強烈的藝術格調卻有著平易近人的輕鬆面貌,充滿生活感的巧妙配置,讓每個小細節都令人忍不住想走近一些探探究竟呢:)

Poul Kjærholm 設計的 PK22 Lounge chair 在安靜沉穩的線條下,有著不容忽視的經典魅力!
我想,即便坐在上面放空發呆,看起來也像是在思考什麼人生大事、宇宙哲理般的有氣質和深度吧XD
而看似單薄的皮革椅面與細緻不銹鋼椅腳所創造出的舒適坐感,更是只有大師級作品才有的乘坐體驗!

窗前的 Daybed 能讓空間視野更開闊,且想像一下微涼的天躺在窗邊曬點太陽的慵懶情境~也未免太幸福了呀!


編織圓椅凳在裝飾效果與實用面上都是突出的單品,可坐、可跨腳、可當小茶几放雜誌書報...,
無論家中走什麼樣的風格,隨意擺放一兩個都能瞬間豐富整體觀感!

白色 AJ Floor 高雅的立在沙發邊,俐落大方不鋪張、不搶抱枕與牆面掛畫們的風采,
盡忠職守的提供良好照明角度,一直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盞燈!


藝術家屋主~屋內的畫作都出自她手唷!
而她的家就如同她的畫,從構圖、用色、選材、意境...總有讓人驚喜的神來一筆:)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漸長,總覺得現在越來越能品味木紋櫃的迷人之處~


運用鮮黃色點綴出朝氣勃勃!


Eames 的 DSR 單椅,細緻鋼管椅腳交錯出如同巴黎鐵塔的浪漫美感!
可親的入手價格,是 Katie 相當推薦給經典家具迷們的入門收藏:)


令人嚮往的用餐氣氛~開放式廚房烹調些少油煙的料理( 我現在好想吃班尼迪克蛋XD )、
佐著自然光、涼涼的風、慢慢品嘗著奶泡濃郁的咖啡~






一進到兒童房,立刻就會被搶眼的"狗狗"吸引~喜歡動物的孩子不會變壞,跟狗狗和平共處的孩子最可愛:D
就我實際觀察 Ruby 和 Bobi 一年多的相處以來,深深覺得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有狗狗相伴,
真的能自然而然學習到與他人互動時的尊重態度,也更能引發孩子對生活裡各色各樣小動物們的興趣:)

很多朋友擔心給孩子挑選具有高質感、好設計的家具一下子就會被破壞,
但我發現,其實一來作工講究的商品使用壽命長且牢靠,
二來不厭其煩的一直告訴孩子愛物惜物的觀念與教導他們正確使用的方式,他們是可以聽進去而漸漸改變對待周遭事物的態度!


獨立出一桿吊掛明天要穿或是穿沒兩下還不需要洗的衣服很重要,
不然它們都會一坨一坨出現在椅背上顯得家裡很亂...我家目前就是這樣XD
好~改變改變! 快來瞧個位置弄個直立式衣架好了!




廁所的採光未免太好!一早來刷牙洗臉立刻精神抖擻!


Arne Jacobsen 最熱賣的設計 Series 7 Chair ,很平凡但是無可挑剔!
最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該收一把呢?想跟原有的 DSR 和 DSW 搭配當餐椅這樣~肯定很 Match!



Source

*延伸閱讀
史上最多產的椅子設計師Eames
如果經典會說話-AJ Lamp
風靡50年的平凡設計-Series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