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11-03 下午3.38.43.png  

Sebra 手工編織純棉地毯充分保留了對傳統手工藝和自然材質的尊重,

以一種非常自然的觸感與豐富、親切的視覺感受,給予秋冬季節簡潔又充滿溫度的舒適氛圍:)

實用、好看、柔軟的居家必備單品!五顆星超推薦!!

天氣轉涼了,除了添購保暖衣物,居家佈置也要跟著溫暖換季唷 ♥

大大的圓地毯是非常好運用的氣氛轉換單品,

客廳的沙發區、餐廳和臥室床邊都是擺放地毯非常好的位置,冬天最怕地板冷冰冰呀!

這次開團的地毯品項有圓形和長條形,共五個款式,首先就來看看 Katie 自己的薰衣草色圓形地毯吧!

DSC01648.JPG

收到的時候好驚喜~沒想到地毯也是可以有漂亮包裝的!

即便只是在腰間繫個厚紙腰帶,就更加凸顯了 100% 純手工編織的質地與美感:)

DSC01649.JPG

翻到背面來,你一定很想知道那三行英文寫什麼吧?

This product is 100% Danish design from Sebra.

Sebra designs and colours two entirely new collections every years.

Sebra collections focus functionality,delightful motifs and wonderful colours.

或許你更有興趣的是翻譯成中文的意思~

本產品來自 Sebra,純正丹麥血統的設計

Sebra 每一年都會設計兩個全新的色系貫穿新一季的系列商品

Sebra 重視功能性,令人愉快的圖案,和絢麗的色彩

 

材質:100% 純棉

尺寸:直徑 120 公分

條碼貼紙上有註明產地 Made In India 印度製

DSC01651.JPG  

攤開地毯以後會找到洗標,上面很清楚的標名清潔方式

『 可30度低溫水洗,不可漂白,可低溫熨燙,不可烘乾 』

大家應該從照片就可看出它有一個差不多 1 cm 多的厚度,踩踏起來非常滿足呀!

DSC01654.JPG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全新的地毯會有一個天然染料的味道,放在通風的地方幾天就沒有味道了,

如果真的不想等可以直接清洗後再使用唷!

07_Sebra-20131201-041.jpg  

官網照片拍得非常可愛,地毯讓小女孩的遊戲空間增添溫馨愉快的氛圍:)

牆上圓胖胖的 ABC 和 123 磁鐵不僅是學習的好夥伴,俏皮的字體更能成為家中牆壁的點綴,

下次再來認真為大家介紹介紹:D

07_Sebra-20131201-074.jpg

薰衣草色地毯也有 180 x 80 的條紋款式,很適合長走廊、床邊、閱讀的區塊...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會在鋪著地毯的區塊跑來跑去,建議大家買止滑墊加強抓地力更安全唷!

而且加了止滑墊以後的地毯也會更平整:)

0-14AW-Sebra-20140603-050.jpg

接下來是煙燻粉藍圓地毯,或許大家會覺得藍色比較適合夏天,

但其實懂得運用,藍色也能營造溫暖溫馨的氣氛唷!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該如何搭配吧! 

10467780_1491346811098857_1465387992_n.jpg

如果你家是木地板,拜託拜託千萬要選藍色,一整個太北歐氣息了啊!!

22c0f5d4e0b84c4ae55de1d46fc682a1.jpg   

灰黑白為主軸的空間色系,點上一盞燈,再用藍色地毯做點綴,好舒服、好慵懶、好睏ZZzzz...

10543554_1431007520514646_98874852_n.jpg  

最偷吃步的營造溫暖方式,當然就是去買毛茸茸的單品囉!一團毛無論配什麼顏色都能立刻感覺到溫度!

同樣的,煙燻藍也有出 180x80 的條紋款

10729290_757522257653137_594111080_n.jpg

優雅極了!質感瞬間飆升!

0-14AW-Sebra-20140603-024.jpg   

官網情境照是跟 Sebra 秋冬新品一起拍攝,

私心很喜愛床上的手工編織毯,好像一堆小雪片在毯子上飛舞唷!

還有右下角收玩具的籃子,配皮革手把耶!好優!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讓 Sebra 地毯陪伴您暖暖過冬:D

 

◆ 薰衣草色圓形手工編織地毯,直徑120cm

$6,480  $5,600

螢幕快照 2014-01-25 下午10.22.51.png

 

◆ 煙薰粉藍圓形手工編織地毯,直徑120cm

$6,480  $5,600 

螢幕快照 2014-01-25 下午10.25.50.png

 

◆ 煙薰粉藍條紋手工編織地毯,尺寸:180x80cm

 $3,980  $3,300

螢幕快照 2014-01-25 下午10.26.26.png

◆ 薰衣草色條紋手工編織地毯,尺寸:180x80cm

 $3,980  $3,300

螢幕快照 2014-01-25 下午10.26.36.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購買方式】 
將您要購買的商品名稱及數量:
姓名:
電話:
收貨地址:
直接 email 到 hiwbshop@gmail.com

或在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粉絲團私訊給我們

也可以在痞客邦文章回覆的地方留言給 Katie

我們將會回覆一份"合購明細(內含詳細匯款資訊)",
煩大家在活動結束前 (2016/08/10 星期三 17:00 前) 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
在確認收到款項後,為了便利大家日後核對,會立即寄出"收款證明"

【運費計算】
免運費

【預計到貨時間】

2016/09/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