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重IQ、EQ的年代,過於注重外表只會被冠上"花瓶"與"娘娘腔"的封號,
而當各大雜誌、暢銷書籍紛紛提出了BQ,
我們總算能理直氣壯的以貌取人了!!
大家誠實一點並認清現實吧~當第一印象是負分的時候,
誰會去理會你肚子裡的墨水、葫蘆裡賣什麼藥?!


每個人打從出生就擁有一種獨特的姿態等待自己去發掘,
打造自我形象的重要性,已經不再是簡單的"外在美"三個字。
你為自己所增加的任何配飾,都是品味的呈現,
你為自己所設計的舉手投足,都是個性的表達。
Kristie Tseng的BQ指數在我心目中狂飆,
某些天生麗質的人只會引起旁人的羨慕,
但她的好條件除了同樣令人羨慕外,還更高人一等的值得尊敬,
我想,她的美感意識和美感認知的自我覺察能力,來自於專業跟實力長時間的累積。


豹紋印花往往連結著危險與性感,
配上象徵正式與拘謹的黑,穿不好易顯得老氣或...野蠻XD
但Kristie的清麗氣質,讓性感之餘更多了分俐落的時尚態度。
另外,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拜Work out之賜與適度的Diet,維持健康的纖瘦才能將one-piece洋裝穿得如此有味道:)
再次強調,是健康的纖瘦!!!


我喜歡這件紫色洋裝充滿誘人光澤,以及柔軟的讓人想撫觸的質料,
在隨著身體擺動自然形成的皺褶中,充滿飄逸靈動的韻律感~
含蓄的性感最具魅力♥


如同北歐風格的白牆,
白色外套的簡單素淨,也讓人有更多空間去營造配件的出色,
搭配得宜的花紋襪成為重點,外套豐厚的毛領邊與黑毛靴蓬鬆的高級感更是不可忽視的細節。
而要將白色穿的好,"一派天真"是另一大重點,Kristie的笑點很低XD


捨棄誇大的重金屬鉚釘與過於笨重的首飾,
優雅的小小80年代搖滾率性風格,
無論出席宴會或party都相當吸睛。


Kristie Tseng是專業級的彩妝師,能打造難得一見的清透無暇新娘底妝,
且泛著自然紅暈與無邪大眼,是不是很完美?!我要先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