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Accessories的理解不同,有人喜歡簡簡單單不鋪張,有人認為價值體現於華麗璀璨。
而我想無論是何種形式的展演,飾品無非扮演著戲份不多卻關鍵的角色,
它可以是綠葉,襯托出家具紅花般的美,
它也可以是蛋糕上的草莓,點綴出濃郁的甜蜜氛圍。



當節能減碳不能再只是口號的同時,如何抱持著愉快的心身體力行呢?
或許關上燈,點起蠟燭,與親愛的家人共進燭光晚餐,
在微弱的光線下,時間彷彿更緩慢了;
又或許關上燈,點上蠟燭,泡一個舒壓放鬆的澡,
在微弱的光線下,四周彷彿更安靜了。




我特別喜歡復古燈籠燭台豐厚的質感,卻輕盈的表情。



邊几上的擺飾構成了整體的協調平衡,除了柔和的光線與綠意,復古燈籠燭台不具侵略性的魅力,更是微妙的令人印象深刻。




捨棄浪漫繁複的線條,換取清新與純淨。



粗獷地磚、厚實牆壁和冷調色系家具的搭配組合,卻天外飛來一筆的加入牛奶盒造型燭臺,
不僅增添了畫面的趣味性,更像是對生活多一分燃燒的熱愛。




與古堡吊燈如出一轍的指標性燭台造型,有著歷經滄桑的成熟品味。



從牆上的掛畫、鏡子、燈飾,到餐桌、餐椅的擺放方式,透過比例、配色精準的拿捏,運用對稱手法傳達出和諧的美感,
而畫龍點睛的分枝燭台,更裝點出空間的富麗堂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